Sunday, March 25, 2012

遗失的美好

开始总是美好,美好都停留在这里。
其实真的人心难测,人心易变。说变就变毫无预兆。
世上最无法坚持的或许是人心。
受伤而变,寂寞而变……
变质的人心是否不再美好呢?
还是说人们所谓的有变化才有进步?
打个比较易明的比喻吧——爱情
刚开始,彼此因为好感而互相喜欢彼此。
相信大家都明白爱火刚燃起的那一刻,
一切是如此美好,如此甜蜜,
但这种感觉终究会厌腻,彼此的思想就在一起的时候慢慢呈现出来。
开始忙碌而忽略,觉得他/她应该体谅
开始关心而依赖,觉得他/她应该幸福
没相处过就因为冲动而在一起真的对爱情很儿戏。
尽管有十足把握在一起,却没有十足的信心不说分手。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一班说的潇洒的白痴,
等看分手,你就会臭骂自己“好天真,好傻”

我没有失恋,只是突然有所感触。
虽说人生经历我还未看透,
可是对某些事物的确比实际年龄还要清楚。
谢谢过去种种受过的伤。
很多朋友都好奇我过去到底受过什么伤,
我只能说……
发炎的伤疤是不容许在触碰的。
难得我的脾气已经收敛了就别再我身上寻找微渺的火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