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模糊的视线

失眠,失眠,失眠;烦恼,烦恼,烦恼
却心情还是很平静……完全没有皱眉头,
一贯作风很理性的,
这种理性有时挺烦人的。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想逃离着城市不可,放肆砸坏东西不可
当然这些会提升血压,很累人的事,
我尽然累得什么发泄的事情都不在做了
就让自己静静一个人躲在角落思考……
慢慢地入睡会更好。
最近,最近,
我觉得很多很多的机会冲着我来了,
这是好事。
我清楚自己想要的东西。
我想要的不需要去要求或乞讨,因为它们会来找我
尽管我是在守株待兔……
这一切根本就不是我累了理由,
反而是我在人群欢笑中为何如此落寞呢?
有时还是很喜欢一个人……不是扮低调,
而是我想暂时变隐形让别人看不见我……
自己的空间尽情地挥霍。
纷纷扰扰,看得越来越模糊……

其实很多人不知道我有近视,
看到我戴眼镜一个两个就吃惊地问:原来你有戴眼镜的啊?
为什么我不戴眼镜?
嗯……因为我习惯这种模糊的视线,
世界这样模糊有时倒挺好的,至少对我来说是好的
我相信终有一天会有一样东西或事物会慢慢清楚起来。
我不想看得太清楚,就像人心,我根本不想看清楚
我喜欢跟着感觉走就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