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忧愁后潇洒过人生

最近处于失眠状态,可能也是因此人也变得闷骚的
昨晚凌晨3点多才能入眠,今早却9点起床……
毫无睡意的,根本没有一丝赖床的意思。
算了,起来吧!
一如往常的,起床先开电脑
等电脑开启的同时渐渐陷入发呆的状态……
今天要做什么呢?
毫不犹豫的拿起前几天买的《不玩会死》来阅读,
看到了其中作者写的其中一句启发了我,
他是说疲惫厌倦了,需要放肆才对得起自己。
我嘴角往上扬了下,发出“哼”的一声,
这一声不是给作者,而是给自己。
讽刺了自己昨天的心情……
对啊,人生就该有那么一些放肆吧
昨晚我就放肆地emo、放肆地写部落、放肆地落泪
幸亏的是我的室友们没发觉,
他们应该以为我感冒生病吧。
掩饰自己也是我学会的其中一门,也许我快擅长了吧……
当然,人生一直放肆就未免也太无趣了。
所以我收拾好心情……去刷牙洗脸,敷一敷面膜
冲杯咖啡,看看书,欣赏早晨的风景。
太阳公公简直给足了我面子,它很配合的让我感受阳光的温暖。
雯莹,今天你要好好面对哦!
你今天要和梦想初次见面知道吗?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