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 2013

毕业典礼

20131130—— 结束diploma的生涯
这2年4个月真的发生了很多事,学习了很多,也成长了许多
本来这一天的到来真的还满期待的
只是开始工作后,开始显得有些忙碌了
一直到毕业的前一晚上回到家,看到我家女孩兴奋的试衣……
才发现我把那么重要的日子忘了……
呵呵……

说真的,我的感觉是一直处于担忧忐忑的状态……
一直到典礼完毕为此,心还是无法平静下来
幸亏还有我家的3个女孩陪伴
说真的,见到她们的那一刻才觉得安全很多
那种感觉……很莫名的安全感
明明就是天天都会见面,睡在一起的室友
见到对方时有种多年不见的朋友的感觉,拥抱祝福的感觉很真挚很深刻
很温暖……

那一刻开始突然眼前出现很多意外的惊喜
我从来没期待她的出席,真的……
那个在我最低落时给我一吻的姐姐……
姐,你的出席,你的出现……你的拥抱
那一刻,真的真的难以形容的感动
原来你还是有想起我
虽然只是回忆里的某个角落,但是只要你能偶尔翻阅我们曾经的回忆就够了
拥抱的瞬间感觉回到了一起并肩的默契
虽然不是什么深厚的感情
我却很珍惜我们之间的缘分

你,出现了……
我很意外……
那一刻,我真的真的有一股冲动想投进你怀抱
可是我不能,我需要明确知道自己的立场
你那天说你没出席坦白说我不可能不介意
我也只好假装不在意
一直到毕业典礼时我还是多么渴望有一封信息恭喜我也好
没到没关系……一直等啊等,没有消息……
失望的期待已经准备好了的其实,
只是突然看到你的出现……
突然的希望……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形容
谢谢你,出现了……


当然很感谢到来支持的朋友们,
可以穿着毕业袍和朋友们合照,真的是很有纪念价值
这些回忆我会一直保留,
感谢主,送了我一班小天使守护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