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二选一

人生以亲情为第一关,接下来友情再以爱情为句点。
这些就是人生的点缀。
一关一关地过,证明人生没白活?
其实在这三个关卡里我的跌得伤痕累累,
勉强地走到现在,
有时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像是一个天真的小孩,
让人抚摸脸颊,默默头发,或者亲一亲额头。
曾经我真的很单纯的要求。
友情,它在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定义。
心灵的寄托?快乐的理由?
在我心里,我找不到一个特别属于友情的定义。
现在我有一个好朋友,她是我们大家的大家姐。
曾经我们的友情为了无谓的时间破裂了一次,
就那么一次……我们也许对彼此心中没有一个地位吧
所以那么容易地破裂。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道怎样走着走着我们的友情走得比以前还要好。
我们的友情是一棵树。
不是普通的树,而是魔法树。
断过才会更坚固。
我们的友情就像是树根,
虽然短了还是还是会生长回,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在一次连接回时回比上一次来的更牢靠。
因为断过,所以很难再断。
因为断过,所以痛它的痛。
因为断过,所以才会珍惜。

前阵子朋友们讨论我。
朋友的朋友喜欢我,他告诉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直接回他一句:她不是你追得起的。
我嘴角上扬看着我的那个朋友,她继续……
我是个自由随性的人,
也可说是活在自己世界里的人
想要进入我的世界必须是和我经历很多事物的人,
因为我缺少太多的安全感。
曾经我为爱情难过,其实只是因为我得不到
除非是我给机会不然谁都没办法踏入……我喜欢她对我的了解
身边的男生朋友都是好男孩,只可惜只能做朋友。
真的是这样的话,我希望大家永远是好朋友。
我可以为了友情放弃爱情……
爱情只能给予滋润,并非寄托。
爱情相似个绳索,绑着自由,教人生死相许 =P
做我男朋友基本条件就是要厉害过我,
可是如果擅长领域和我一样我会不爽,这不是矛盾
而是彼此之间的……嗯,就似河水不犯井水这样吧。
也算是一种给彼此的空间。



这班家伙,哈哈,三个礼拜没见一回来就约了出来
还闹出很多笑话 XD
这样高级的地方给我讲是mamak

这班的确是名副其实的损友。
人生嘛,何必循规蹈矩地度过呢?
就是要有些疯狂,有些放肆才刺激!
支持我梦想的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