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上帝爱我,那你呢?

我说过我想拥有一段没有爱情的友情,很简单,很单纯
只不过是想拥有一个男生朋友。
那一天我们第一次出去,算是机缘巧合下吧,
相信上帝的我们就当当做是上帝的安排吧!
我珍惜和你聊天的每一分钟,每一秒,
时间越长我们的友情也许会更坚固。
记得你为那女孩疯狂伤心绝透在国民服务营打来给我
每次一聊就聊到很晚。
聊得天花乱坠,无所不淡的,
这是我第一次有一个那么能聊的男生朋友。
这样我们就以双胞胎来称呼对方。 =)
真的,很难得。
对你,我是毫无隐瞒的。可以说是坦诚相对。
虽然说出心里隐藏的话有点苦难和心里会觉得难熬,
可是你对我的一切很宽容……仿佛真的有个明白了解我的人。
我一直以我的生世觉得自卑……但我却对你坦白。
我骗了所有人却不想骗你……
因为我不想连一个能坦白的人都没有。
就这样我们的友情故事持续,
后来我进学院,你进form6。
我们减少联络了感情却比身边任何一个朋友好很多……
可以维持这样的状态真的是很难的一件事。
很多身边过去很好的朋友都因为不一样班而变成陌生
我们却不一样……
隔了一个城市的距离,久而久之的联络和佳节的见面
我一直觉得世上唯一不变的是照片里的人,
事实也证明了我的想法是对的。
我们的友情也慢慢起了变化……
这件事困扰了我很久,一直无法释怀……
那天你无缘无故的信息我问我要不要做你的女朋友,
当时我只是回答你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这样问我,
我一定会一拳给你。
当时那就是我的想法……
我没有认真地回答你。真的很感谢我当时没有认真过。
我本来天真的以为男女之间不一定会有爱情的介入。
当你证明了我的错误。
尽管如此,我还是……天真地假装不知道
以好朋友的身份保持沉默。
我不知道你的心
你的条件很好,真的很好,很多女孩想你做男朋友。
可是我……不能……
我坦白过后悔那时没接收你,可是后头一想,
我对你从来只是好朋友……
一点点心跳的感觉也没有。
幸亏我对你的问题只是敷衍,
多谢我没认真过,
不然我失去的不只是你这个好朋友。
我不想连上帝怜悯赐给的一丝丝温柔也失去,
那一天,你从朋友手上拿到这个石头时,
我不知道你的想法是什么……
我只知道它是一对的。
“上帝爱我”
上帝都爱我们……
我是一个过分要求自由的女孩,是从下逼出来的渴望自由
无法认真地去爱,
我肯定不是一个能带给你快乐的女孩
而你,条件太好,可以说是完美
我更不想伤你心……
我……暂时都不去爱
你要记得我们是好朋友。一辈子都是。
我会祝福你寻获真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