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第一步,下一步,一起走!

最近被身体里埋藏的热血烧得沸沸扬扬的,
感觉很不是滋味。
没有热血的日子简直是颓废!狠狠地想撞墙壁!
最后忍不住了想一位朋友诉苦,
真的“王天不负苦心人”,有时机会就是要靠自己去争取的!
他说他在筹备着一部大计划——music video
当然一切暂时保密!嘻嘻,真的很开心!

第二件值得我开心的事是我澳洲的朋友终于回来马来西亚了!
回来发展他的魔术事业,他也好我做他的partner!
we'll be working as a team!
我不但可以做他的专属摄影师,也可以做他的生意伙伴。
一切听起来是多么的完美,对不对?
可是八字还没一撇。
在那之前我们还有一些事情要准备好。
毕竟关于自己前途的事是不能马虎的。
我的另一位好朋友现在在读SPTM,今年就会读完
她一读完之后就会马上就读她的婚礼策划。
其实这些都是我们在中五时说好的,
你读这个我读那个以后一起血拼。
虽然现在我的脚步比较快可是没关系我先为我们的未来塔路!

其实目前我的计划也是在实行着了,
在我预料之内的变化我想就是我续读advance去uk读书。
等那时我回来后就会正式注册公司!
当然这只是我的计划,
目前我的计划还是照着走。
唯一的变化我想就是我走多了一条路——戏剧。
我其实很想跟他们说,为了我们的梦想
我真的去学了很多东西,
甚至在我范围外的我都在学着。
marketing,account,law,真的我很努力
也努力地赚着钱。
很同学好奇我为什么一直喊穷。
其实我一直都有钱话,
我根本就是够钱shopping,唱K,买书,
可是怎样都好就是不够钱投资。
我说过等到时机一到我会把钱投向我们的梦想。
真的,我都计划好了。
也许我期望很大,可是我相信
几年过后我看回这个部落格我就知道自己会有多成功。
你们看了就会知道我对你们的承诺是有多么的真实。
我不想开空头支票,相信你们也会对我负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