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到底坚强什么?

电话那头的你,总是聊不到两句,我心碎
顿时的沉默,我眼含泪光
嘟……嘟……电话挂断,无法控制地眼泪
无声地哭涕,我的痛能说给谁来听?
你不了解,你不明白,你从来没有尝试进入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从小就被封死。
19年了……我宁愿什么都没有
也不想承受这一切的负担。
我一直都很累,你不明白
因为你从来都不知道我在乎,
不懂我还可以坚持多久,
每一次的通话我为什么就要心碎一次?
每一次回到你的身边我为什么就是不开心?
这世界没有最爱我的人,你,根本不在我的心理
我只是没有选择……我真的心很痛
上帝,我真的很无助!!

我的朋友们,对不起,我真的无法忍受了
我真的……放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