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每一个人

生命中来来去去,匆匆忙忙地过客
太多,你深刻烙印在心中的有几个?
也许名字轮廓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还是过程。
曾经我们一起走过的走廊,走过的小巷,
甚至一起共享一样的快乐和伤悲
很多人说过去不愉快地都该忘掉
记忆留下的总是美好,
曾经我也是这样以为。
可是有些伤太刻苦铭心了
但它却很美丽。
这一段一段地荆棘让我的人生没有白过。
让我体会了人生生,老,病,死的哲理。
我比别人早体会的,比别人走得更辛苦的。
曾经被一把锋利的匕首狠狠从后一次的痛,
明明相爱却不能爱的痛,害怕伤害亲爱的人的痛
选择叛逆的自尊,
这一切的一切,我成长的过程
我不该忘记。

“因为在乎才会伤心”
这个道理牢牢地锁在心里。
因为害怕伤害所以选择伤害别人。
自我的保护太倔强还是有失守的那么一次。
就仅仅那么一次就足以融化冰山。
人,因为有着一颗纯真的心。
它需要慰问。
害怕所得到的是什么都没有。
我和你毕竟是个人。
把自己放开……学会接受

我爱的那个人,我恨的那个人,我喜欢的那个人,我讨厌的那个人
你们过得好吗?
虚伪吗?能原谅吗?
第一次见面的人,你们变了吗?
第一次见面,长的很美的
第一次见面,穿得厚厚的
第一次见面,瞪着我的
第一次见面,尴尬微笑的
第一次见面,骂粗口的
第一次见面,说我多话的
你们要好好地活着 :)
因为你们走过我的人生所以你们不能随便离开
我还没真正认识你们
更贴切的,我还没写完我和你们生命中的其中一页。
重不重要其实不是个问题吧。
每一个人,都会有自己想珍惜的人不是吗?
你们,也该是我去珍惜的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