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2

苹果的眼睛

苹果的眼睛=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你是我最珍贵的人 =)
这也就是我的team的名字
apple's eye
又三个人组成
我,乔谦和宇轩。两个和我要好的好朋友
真的是机缘巧合下组成的一组。
完全没想过我们会组在一起
本来老师要我在他们参加比赛,我却因为太忙而无动于衷
谁知我和他们突然聊起来是却又兴起了!
他们就是我的组员
很感谢他们陪我给我指导
也谢谢孩子们的童真
让我们完全忘了来到这里拍摄的目的




她的名字叫michelle
小米雪的笑容真的很天真无邪
和她玩在一起心里真的很感触
原来……我已经长大了



往往相机里的人是被安排好的
扮演着导演想要的角色
编剧所写好的角色
可是这班孩子不一样
他们呈现的是他们最真挚的一面。
他们就是自己生活的导演和编剧
而我们摄影者就是要把这样的讯息传出去。
这是一种大家都在渴望的快乐和无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