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22-5-2012

今天某些感觉有来袭了
这种感觉很熟悉也很确定它是什么
两个人给了我同一个感觉

***
冰冷的雨天在着冷冻的大堂里我们见面了
你的眼睛仿佛在向我诉说某些故事
那一对会说话的眼睛
很有魅力
我被你迷倒了
我我了你的手也扶了你的腰
你的手就搭在我肩上
就这样我们合照了。
感觉真的很开心。


***
见过几次面
给你的印象算是不错吧
今天的我们显得比较聊得进?
我说的,你觉得不错
你一直往我方向看
看着的是……我的眼睛
我没有逃避
这个时刻我的心微微加快速度了
是默契?是久仰?
嗯,你的眼神是个迷
去看了你的照片突然想更了解你
为什么你们合照了?
怎么我瞬间低沉了?
可是很快我又没事了,
因为……真的没有事=)
你的生活真精彩
希望未来的日子
你也可以为我的生活带来更精彩的点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