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解脱.结束

一段感情如果不能互相信任
结束,也许就是最好的抉择。
你要的安全感,
我……无法给予
爱情并非我的所有
但我答应上帝我愿意等,
我真的有尽力了
对不起,我明白你的担忧
但我无法容忍你的过火。
如果爱是要这样的话,抱歉
我根本没爱过你

你把我送你的绳子系在我的鞋上
那一刻我看见它
我的心在痛了
我记得我爱过,想要和你在一起的爱
有些爱就是要等到失去才明显
我爱你,也许只是一段小故事罢了
我不是你该爱的人
毕竟我们真的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我根本无法为你放下现在拥有的一切
我过不了自己的障碍
我爱你,我爱累了
这样的爱,你还爱吗?

分手,是最好的结束。
我还是会记得你的,对不起
你可以恨我
我的冷淡伤害了你
2个月又12天,谢谢你的陪伴
我不会忘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