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奇迹

过去发生什么,告诉自己不重要了
只要不再触碰疤痕什么都不再重要了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说:雯莹,我相信
相信一切美好的存在。=)

Passion&love是我最近参与的舞台剧
很感谢我的老师还记得我,愿意给我这个机会学习更多
就是因为他的这份心意,我对舞台剧的这份热诚又被点燃了
为了他,我让自己努力地改掉自己的懒散。
所有一切的害怕,一一克服……
要踏入那扇门时心跳无规律地跳动
我告诉自己过了这扇门,
我的世界就会不一样了=)
真的这扇门背后是另一个奇迹!
为了他,
我忘了自己是雯莹,
全新蜕变,
那天伊朗之夜,来了很多伊朗人
其中有个伊朗婆婆我扶她进入观众席,
她突然说她的视力不好问我可不可以帮她换位
我第一个念头是我要给最好的服务,
我帮她换去前面第一排
过后她说她太冷了,她的女儿也无法帮她
我心有些沉了,
犹豫了一会儿我脱下了外套给她
我的心顿时很温暖,真的这种感觉很奇妙
我也因此让其中一位伊朗媒体朋友印象深刻
他既然找到我的fb
我有点错愕但我真的很感动。
这是我为老师的付出,
我得到的回报 =)

今早如往常一样,让上帝把我从床上叫醒。
今天莫名的好像会很不一样。
什么我就不知道了。
刚刚坐在电脑面前,突然心中一股感触
好像有些是需要做,
毫不犹豫地拿起电话拨打了给两位很好的朋友
一个2年没见一个1年没见了,
打过去他们都很感动哭了:')
和他们聊了起来,我的心更好过了
一股莫名的气体在心中打转。
我们的心一直连在一起的毫无疑问。

晚上,那伊朗媒体,amir他尽然约我啊
我是害怕,
但不懂为什么上帝没让我退后
我和他去了titiwangsa
聊天聊地……这种聊天方式不再是在城市里会有的了
我们肩并肩坐在湖边把脚放进湖里
躺下看着乌云密布的天空,却不见任何星星的痕迹
我们幻想此刻的天空扑满星星,甚至有流星=)
他告诉了我很多伊朗的事情,
很多文化,
和关于我出生日期代表着我是怎样的人
和他的聊天,我仿佛终于觉得自己真的是一个普通人了
终于没有心机,没有恐惧的活着……
这样的时刻我真的很开心
他一直提醒我上帝(虽然他不是基督教)
对,是上帝让我遇见他
上帝,感恩!

主耶稣啊,我是个罪人,今天我来到你面前,我愿意打开心门相信主耶稣,接受耶稣做我个人的救主,我相信耶稣流出宝血,为了我所有的罪死在了十字架上;并且,战胜撒但,从死里复活了。今天我请主来管理我的一生,进入到我的心里,永远引导我。奉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这是的dennis小丹让我抽的,
真的很准。为别人服务得到的往往都是出乎想象
上帝,谢谢您。
这是我生命的奇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