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对于失去亲人的朋友们,请容许他们悲伤”
这一句话,深深地插入我的心房
把我这十几年的疤痕狠狠地剥开,
好痛,好痛,
这一部剧《挂在月上的女人》尽然能说出一个女人的渴望
我们往往疏忽了身边一些渺小的事物,
不珍惜,不疼惜,甚至认为是理所当然。
对我来说,这句话……足以让我保持沉默
能说出这句话的人,是否也曾经失去过一位她很珍惜的人呢?
而我完全没珍惜的机会。
我曾经多次幻想他的存在,
一次一次欺骗自己
告诉自己他人存在
甚至在自己内心世界里真的拥有一个他存在
在我世界里他是个很棒的人
一个一直在那里守护着我的人。
他……是我这一生不能提的遗憾
也是我唯一的弱点
我会哭涕就是因为他
他对我来说太重要了,
甚至无法恢复显示告诉自己是活在现实的
现实真的太残忍了,
毫不留情地夺走我的一切,
让我孤独地一个人承受这种痛。
他就是我拒绝所有人进入的理由。
我怕痛,我怕孤单,我怕……失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