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走吧,走吧……
这是一首我一直都会唱给我的室友听的
我都会把它唱成:走吧,走吧,走了之后就不要再回来XD
室友一直都问我歌词真的是这样的啊?
今天终于去google了!
哈哈
不是这样唱的!
那么有意思的歌词尽然给我唱的那么随便
有点对不起创作人哦~
嗯,
它的歌词非常有意思,
走吧走吧  人总要自己学会长大
走吧走吧  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
走吧走吧  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家

真的,很感动……
尤其是当我知道这首歌的故事后
心里顿时感动十足,无法言语
但他们内心的澎湃真的有感动到我。

张艾嘉问了一句……这个问题是所有女人隔了几时年都会问的
甚至连沈殿霞当天也在节目问了他的前夫郑少秋
“你到底有爱过我吗?”
男人,到底有几个男人能回答到这个问题?

心在想,换个角度,以女人的角度去看待这个问题
一个女人为什么那么在乎这个问题?
而且是过了几十年才问这个问题……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问了这个问题
我问他到底有爱过我吗?
一定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气,
而且这个男人一定是我生命中最爱的男人……
我不断地思考,不断地想象着
这个将会在我生命中占有重要地位的男人
我突然觉得我好……爱他
虽然只是凭空想象,但这种感觉很真实……
那一刻世俗的眼光都已不再重要了
重要的是那个男人给我的答案,
不管答案是yes or no
我都会抱着他为他流下最后一行眼泪
所有的甜蜜苦涩回忆在那一个汹涌而起,
希望那一个可以永远停留。
就这样,我活在我们的回忆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