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已经很久没更新部落了,
甚至连自己的日记已经3个月多没记录任何事物了
看会自己的日记来个自我检讨
这3个月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高低潮落什么都经历了
起了很大的变化……
人心一一看透
一一显得更丑恶
我不知道我能忍受多久
如果忍久了我是否也会归成他们一类人?
面对“虚伪”这个字眼,即熟悉即陌生
无法靠近却无法远离的距离


我遇见了她……
她是谁?那不重要
她用指尖点着我的额头说:
你其实还蛮像秦始王
我看着她的眼神
这个眼神威严斌斌
我输了我不敢多看
也无语再续……
我知道她说的是什么……
肤浅的人都只在乎他是个暴君
没人在乎他的成长过程……
就像我,一切都太像了
悲哀
可惜我不是王
而在这个现实社会里我不适合成为王。
不是所有人都明白的事情
何必?何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