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12

沉静思考了很久,
眼泪不知不觉地滑落。
在床上翻来覆去到底我在烦恼什么呢?
前天的第二天就是考试天,但我并没花太多的时间读书
反而上网看戏,其实是想找个借口给自己哭泣
《搭错车》一部感人肺腑的电影。
对,我哭了。当然我自己知道自己的弱点,这部是一部对的选择。

这一个月发生了很多事,好的不好的都冲着我来。
我生气的是我自己,
虽然有个朋友一直告诉我为什么要生气?
如果是别人的错,那自己生气什么?
如果是自己的错更不应该生气。
我明白这个道理,但我无法不自责。
我觉得自己做了太多的傻事。
浪费了太多的时间去在乎那么多人,那么多事务
人心,我玩不起;
心计,我更无从与心。
看到自己的作品被摧毁,被利用
伤心欲绝,我恨我不开口
我恨我自己没有转身离开
我恨自己什么都不是
看不起我的人,我更看不起他们
因为如果他们真的有用的话,他们就不会利用我。
但不管怎样,这一条路我一定要走完

最近,头痛越来越严重了
每晚都需要有个人来帮忙按摩才行
甚至,一直头突然感觉沉重一片乌黑
我害怕所害怕的会发生
晕眩的感觉越来越明显
自己根本拿不起勇气去看医生
深怕结果……
原来就算有的人说在世界上没什么眷恋时,
一到了危机还是会有些顾虑,有些害怕
是否我还来不及看清世界的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