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如果这是爱

暧昧,对我来说一直是在还未进入爱最美的境界
无需太多的了解,太多的牵挂
喜欢就想念,喜欢就微笑
互相挑逗对方为对方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这个过程很完美,很幸福
不会有伤痛,
这种不远不近的距离,真的感觉很好。
我真的很喜欢。
坦白说,自从我“初恋”过后我再也没真正的去爱过任何一个人
我害怕恋爱过程,感情的变质
所以我选择了在很多人身上寻找暧昧
听起来会觉得我很反贱,很低俗
但这是却是我可以让自己觉得不被伤害的理由
到处留情,
其实是自己不够勇敢
如果这真的是爱,我希望我会勇敢
可以忘记所有的顾虑,轰轰烈烈爱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