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2

最近参与的这一个production真的让我很压力
因为要和另外两个完全不熟悉毫无默契的男生合作,
对我来说和陌生人合作是一种障碍。
可能真的是自己经验不够,见识不够
真的觉得有些害怕,胆怯。
但是既然你带了我参与这一次的制作
就证明了你真的很想给我机会。
你的实力我一直不想诚实地承认
那是因为我不想输给你,我想超越你
其实我真的很崇拜你
你是第一个我接触过最懂自己想要什么的导演
你的所有想法,甚至决定一切都出乎我意料之外
让我难以捉摸。
接触你多了发现自己也越来越像你

最近因为有太多的production接了而不能参与你的第二制作
真的觉得很可惜,自己也是很纳闷
你也是为了我延后了拍摄一个礼拜
但还是……可惜!
幸亏你没有放弃我!
你还是找到了另外一个方法让我继续!
我接到你的电话听你说要把我叫给另一半人
我真的有点下倒可是我还是语气假装很镇定。
可能你知道我会害怕吧所以你选择跟我一起上起那里。
你说当作是叫功课给你,只要我能拍到你要的东西。
全程你会放手完全不会教导,
其实我真的很害怕……
我必须承认我真的很害怕
我经验不够会比别人跌倒得更堕落。
我真的很感谢你让去跌倒……
也谢谢你明白我的害怕!
我会用自己的心去拍摄……
为我自己的作品负责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