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眼泪

多久没有撕吼哭泣,多久没撕心裂肺地哭泣?
发生什么事让你如此无助?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哭泣很累,很愚蠢……
当时的我太坚强?还是无知?

眼泪,水晶般的液体。
它美丽中带有悲伤
是不是美丽的东西总会有一段不堪回首的事迹?

我累了,
我无助,
我变得更懦弱了
躲在漆黑的角落
画面不断重复身边不断徘徊的人们,
因为自己曾经读过心理学,
因为自己曾经是戏子,
在我眼前这一般的演技……算什么?
我自己也假装得很累。
看不到,听不到,都要假装
我没有说谎,我只是没有诚实罢了。
明不明白一切看个人的造化罢了。
我也无力辩解。

上帝,你给我的使命我真的无能为力
我想要离开这里。
这里不是我应该逗留的地方。
我除了失望,思绪,情绪,所以一切混杂着复杂地物体。




 我是个不随意让别人接近的人。
我受过的伤拒绝我再接近任何人。


 只是我也是一个有七情六欲的动物
我明白什么是痛
而我的心现在真的是很痛。
有一股冲动想把心掏空
做个无情的人
至少不会那么难受


泪湿了眼眶,
慢慢滑落脸颊,
为什么痛的却是那颗无辜的心呢?

我应该埋怨什么吗?
埋怨上帝把我最珍贵的东西带走不给我珍惜的机会?
什么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就不是?
什么废话?我身上流着是他的血!
恨自己比别人早成长?
恨自己受的伤比别人多?


我只能说,
尽情地伤害我吧,终有一天你们会看见我伤痕累累背后的真相。
你们只是还没走到我的这个阶段所以不了解
看着你们我仿佛看见过去无知的自己。
我选择自我,
选择折磨自己
都是为了让自己更好过罢了。
我的血从我出生以来根本没停止流过……

我也想想个正常人开心地活着,
偏偏这些快乐从来不属于我。

the wheel comes full circle- William shakespea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