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昙花三现

此景依如昔日,此情早已苍凉,物是人非
来冲冲,去冲冲,一眼瞬间
黯然回首,物沉沙中,欲说还休心事封锁于尘埃中

世间以爱无奢求,谁是谁非,亦不怪缘浅情深。
如你我缘浅无法改变,情变无法挽留
双牟难掩忧伤,只怪留恋红尘

子非鱼,安知鱼之了?
子非我,安知我不知鱼之乐?
上联诗词,下联词义,
是否你我之意?

春来花自青,秋来叶飘零,
一段情一个季,一份缘一个节
若要随季节摆动,
你我不如不相见

在红尘寻寻觅觅,
泪已冰封,划破多少心
此情已非昔日情……



若这是所谓昙花一现,请允许我为你昙花三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