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蜕变

傻傻,如果你还记得的话……
你走后的短发,
现在留回长发
我需要变,要变得不像自己
不像你认识的那个自己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这样子……你就不会再认得我
就因为你不再认得我才可以有机会回到你身边
让你重新认识我
傻傻,我做了一件很错的事,不止一件
倘若我再执着也许我无法再回头
我很想告诉你发生什么事……
我没这个勇气告诉自己
当我越懦弱我越想伤害身边的人
我很怕……

那天……既然又让我看见6年前的那个自己
真的泪流了,
原来这个单纯的自己还在
只是被遗忘了罢了
傻傻,我好想回到过去,你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